凝影·焚秋

破镜难重圆. 昏镜难重明.

小光×迪莫

避雷:光莫cp!会有ooc,均为个人私设

文笔渣,有些地方可能描写不到位或是出错

小光以幻刃小光形态出现,迪莫以幻光迪莫形态出现

会有其它角色乱入·=·,但不影响感情线

————————正文分割线———————

迪莫最近很苦恼。

原因嘛,自然是因为马上就是情人节。

虽说自己已经和小光是多年的夫夫了,但每次情人节都是小光主动送他礼物,从来没有要求说自己也回赠什么的,这多多少少让迪莫心里过意不去。

于是,在三天前的一个下午,迪莫扯了个到朋友家做客的借口,趁着小光去午睡,找上了艾米。(此处艾米为“光明女神艾米”形态)

“教你做蛋糕?”艾米眼神满是猜疑,“之前教你做布丁,虽然没有炸厨房,但是我吃了之后当天直接就拉了肚子,有什么问题我也不说了你也知道,不过你今天又是哪根筋不对了要我教你做蛋糕?”

“这不那什么······”迪莫眼神躲闪。

艾米看他这副心虚的模样,眼眉不自觉的上挑了一下,随后起身径直走到日历旁看了眼,随即意味深长地长“哦~”了一声,“做蛋糕给你的老公啊~”

“你就说教不教吧!”迪莫索性站起身直接问道。

艾米回头直勾勾的盯着他,迪莫被看的浑身发毛,“可以。只要你能保证不被发现,还有,每天下午两点半准时来找我,逾期不候哦。”

“那,那当然!一言为定。”

迪莫总算是赶在小光睡醒之前回到了家里。

小光恰好在这个时候醒来,推开门看到迪莫坐在桌前,双手交叠撑着下巴,一副冥思模样,感到有点不解,于是走到他旁边轻轻拍了下迪莫的肩膀。

此时的迪莫内心活动:

学会之后······做个什么样的蛋糕呢,小光喜欢吃甜的······那就多弄点巧克力吧!但也不能太多,身体会受不住的,啊就这么定了,到时候给他个惊喜哎嘿嘿╰(*°▽°*)╯ 哎等等,刚刚是不是有人拍了我一下······

迪莫缓缓回头,刚好和一直盯着他的小光重合视线。

理所当然的,迪莫直接从椅子上惊起。

小光淡定地看着他惊魂未定的表情,“怎么了,我有那么可怕吗。”

“不是,好歹你吱个声啊,吓我一跳。”

“这家里就咱俩,你觉得还能是谁?”小光走到桌旁把椅子摆正,无奈地笑了笑。

“······”迪莫一时不知该怎么接这个话。

“先不说这个了,跟你的朋友们玩的开心吗?”

“啊···啊?哦!开心,当然开心,游乐场老好玩了······”迪莫支支吾吾,身体不自然地转了个身向房间走去,“那什么,我有点累了,我去躺会儿,待会做饭的时候喊我一声啊,就这样。”

“好——”

房门关上。

小光脸上的笑意变成无奈,扶额叹道:“多大的人了还去游乐场。不过,怎么总感觉怪怪的,他平时不都没心没肺的,一副放浪不羁的样子?嗯······哎,算了不想这么多了,收拾下准备做饭。”

另一边——

迪莫此时捂着胸口长舒一口气,差点让他发现不对劲的地方。

他打了个电话给艾米再次确认了后面两天的时间,随后眼里浮现出满满的干劲。


——情人节前一天的午后——

“看不出来啊,上次教你做布丁的时候你可没这么认真仔细过,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爱情使人······”

“没你啥事,别搁那瞎感慨了,快帮我看看这次的怎么样。“迪莫毫不留情地打断艾米的话。

艾米拿起勺子尝了尝。

“嗯·····可以了,记得巧克力再少点,切得再碎一点,虽说小光喜欢甜食但他可耐不住这么甜的。黑森林本来就是用的黑巧,你非要换成牛奶巧克力······也是没谁了,还有,樱桃酒记得控制好量啊,不然吃醉了我可不负责。”

迪莫挠挠头,笑道:“我们酒量还没那么差,况且做蛋糕哪会用到那么多,你这是纯属多虑了。”

——————————

情人节当天

小光起了个大早给迪莫买礼物去了。

迪莫起来后确认小光不在,拿出先前艾米让自己买的制作材料开始在厨房里倒腾起来。

两个小时后,一个黑森林蛋糕完美出炉。

迪莫长吁一口气,这几天的努力看来是没有白费!

小心地将它收在早已买好的盒子里,随后藏到自己的橱柜,等着小光回来。

这边正在买礼物的小光,神色不太好看。

他不愚钝,他已经察觉出这几天迪莫一直出去绝对不是每次都和所谓的朋友去游乐场。但,理智告诉他,没有必要去揭穿,毕竟马上是情人节。

只是想到这几天的对话——

“迪莫,出去走走吧。”“不了我还有事。”

“家里煤气快用完了,跟煤气工打个电话······”“抱歉啊小光,我现在没空。”

······

小光身边的气压越来越低。

周围的人看着小光,一个个都很自觉的绕路离开。

“情人节啊······”小光喃喃低语,“那么,回去之后,希望你能给我一个合理的答案来解释你的行为,不然,就该用一些,不太合理的手段了······”

远在家中的迪莫突然打了个冷颤。

——————————

迪莫此时正在听着音乐,大门突然被打开,意识到是小光回来了。正欲上前,却被小光一把拦住,随后听他冷冷地甩了一句:“我进去放下东西,待会出来,还请您解释解释这几天的下午去干什么了。”

看着小光的背影消失在房门后,迪莫有点慌,思量着到底要不要实话实说,说出来就没有惊喜感了,但是不说······

犹豫间,小光已经来到了自己面前。

那眼神平淡无波,却又仿佛是风暴将临的前兆。

迪莫见状,有点无奈,转身走进厨房打开橱柜,将自己做的黑森林蛋糕取了出来。

小光眼底顿时出现一抹错愕。

“以前的情人节······都是你送我礼物,这次我也想回赠你一次嘛,毕竟作为恋人,应该是双向的······然后我就去找了艾米,让她教我做蛋糕,你喜欢甜食所以我就做了个巧克力蛋糕······”

迪莫含糊地说着。

起初小光听到这话是很开心的,自家老婆难得有一天开窍了,只是当他听到后面,表情开始变得似笑非笑。

迪莫只感觉浑身一阵发毛。

小光走到打开的蛋糕盒旁,伸出食指抹了一小块奶油舔了舔。

迪莫看着他,只感觉他在诱惑自己。

自家老公的颜值可是放到街头有百分百回头率的,但是现在······

看着小光的侧脸,还有他淡粉的舌尖舔舐奶油的动作,让他的小虎牙上也沾了些许奶白······

迪莫感觉身体有点燥热,但是想到自己在床上的位置,不自觉地向后退了一步。

小光察觉到迪莫的动作,扭过头来定定地看着他,缓步靠近。

“亲爱的小迪莫,虽说,我很高兴你给我准备了巧克力蛋糕,但是啊,前几天,你以此为由在拒绝我的那几次,让我很不爽啊,你知道吗。”小光带有奶油的手指缓缓划过迪莫的后背,在腰线末端停住,“更何况,你前几天都是和艾米在一起,啧,虽然知道是她在教你做蛋糕,但,我还是有些酸呢。所以······”

迪莫心里一凉,他知道,今天他的腰绝对保不住了。

“不过在那之前,先来享用下蛋糕吧,我刚尝了下,味道确实不错。”

原本还有点丧的迪莫瞬间满血复活,“真的?你喜欢吗?”

“嗯,你的我都喜欢。”

“nice!努力没白费!哎等等,他刚刚说了啥······”迪莫正暗自窃喜,突然意识到哪里不太对······

在意那么多干什么呢?当下,有最爱的人在身边,一同享受着,情人节间,属于小两口的快乐。

每一份炽烈的爱意,都会得到回应。

当然,迪莫得到的回应,是······

在吃完一顿浪漫的烛光晚餐,洗漱完毕后,迪莫便理所当然的被小光拉上了床,然后就是——长达一个夜晚的云雨春光。

————————————————

事后人回应如下:

迪莫:我的腰已去往极乐世界,还有我确实没想过这家伙舔个奶油的画面能那么具有诱惑性······

小光:( ̄︶ ̄)↗ 

评论(5)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